璇云酱

装Beta还干架,可是会要命的(1)

叶家小少爷叶阳,是Omega,这是他唯一的秘密。叶家人都认为他只是一个不起眼Beta,本就是一个私生子再加上性别歧视,叶家人也不怎么待见他,任由他自生自灭。


这个秘密叶阳隐藏了很多年。


叶家和时家商业联姻,叶父不舍得将自己的宝贝大儿子叶羽嫁去给一个他儿子根本不喜欢的Alpha,这才想起被他遗忘多年的叶阳。


“老爷,时家那边…”管家结结巴巴地对叶父说着,“该如何是好?”


叶父揉了揉紧皱的内心,才缓缓开口:“去,把叶阳叫来。”


没一会儿,叶阳就颤抖着身体,站在了叶父面前。叶父第一次正眼仔细地打量叶阳,心里不禁感叹:虽然是个Beta,但生得却是极美,要如果他是一个Omega,那便是一个Alpha捧在手心里宠的宝贝,只可惜……唉。


想着,叶父摇了摇头,道:“你去和时诚洲结婚,你一个Beta也算是报答叶家的养育之恩。”这句话没有任何可以商量的语气,指明了就是不在意叶阳的想法。


叶阳略微一震,眼神中透露着几丝慌乱,软绵绵地开口:“爸,可是我…我我……知道了。”叶阳想拒绝,可突然想起妈妈对他说的话,忍了忍心中的躁动,只好答应。


只要乖一点,别人就不会欺负你了。


“……爸,我我,我先…回房间了。”叶阳紧张地握住手,小声地说着。


“嗯。”叶父看了看这个胆小的儿子,叹了叹气,真是一点都不争气。


叶阳听了,转身连忙躲进自己的卧室。他蜷缩在墙角,非常小声地说:“妈妈,我我,我会很……乖的。”说着,泪不经意地流了下来。他蜷缩在墙角,呼吸平稳,渐渐地睡着了。


次日清晨,他几乎是被冰冷的墙刺激醒的。他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把所有抑制剂都放进了母亲生前给他买的背包里。他至今都不明白,母亲为什么要让他装作Beta。


可能是想,让他不受叶家人的欺负,可那又有何用?叶阳不是Alpha,还是一个私生子,装成Beta不也还是受尽欺负。但也在所有的不幸中保住了他的身体,没有被标记。


谁会对一个Beta感兴趣,喝多了吧。


他与时诚洲的这场“婚姻”,可算得上敷衍,婚礼都没有,可见对时诚洲对他的不在心。叶阳也没多想,跟着时诚洲的助理上了车。


到了别墅门口,叶阳下了车,他没有带什么东西,只是背了一个蓝色的背包。助理对他也没什么好感,在叶阳下车把车门关紧后,开着车就走了。


院子里养了狗,佣人在花园内打扫。见叶阳站在门口,开了门,让他进来。而叶阳并没有动,只是怯怯地盯着那只狗,他怕狗,从小就怕。


“夫人请进,先生在里面等您。”佣人平淡地说着。叶阳见狗趴着好像在睡觉,硬着头皮进了别墅。


别墅内,时诚洲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叶阳见了,颤抖着声音,试图把想到的关于打招呼的长篇大论说给时诚洲听:“您…您好……”


时诚洲抬头,见他的“妻子”来了,戏谑地看着他,挑起了眉,没让叶阳往下说,非常拽地说:“没有婚礼,没有戒指,没有爱情,两年后各自拍屁股走人。”


说着,就与目光呆滞的叶阳擦肩而过,快出门时,又带了句:“你睡客房,想睡沙发也行,有事没事不准进我房间,你不配。”


显然易见,时诚洲很讨厌叶阳。叶阳也不傻,这也是懂的。可时诚洲这语气换作是别人肯定要开始争吵,但叶阳不同,他把母亲的话铭记在心中。


乖一点,乖一点。


“知,知知道了。”


时诚洲没想到叶阳会这么乖,冷哼了一身,就出了门。


叶阳在路上的时候,一直在想该怎么与时诚洲打招呼,怎样才不会被他讨厌。唉,明显,都白想了,对方对他讨厌至极。


佣人给叶阳讲了一下他住哪和注意事项后,便去打理花园里的花。


时诚洲家的客房挺大,只是比较脏。连客房都没打理出来吗?叶阳卷起了袖子,开始打扫卫生。


良久,叶阳舒了口气,把东西整理好,洗了洗手,跌躺在床上。一个Omega,无论如何都是想与自己钟意的Alpha在一起,叶阳又何尝不是呢?他从小遭人嫌弃,只是想有个人保护他而已,能抱抱他,只是抱抱就行。


叶阳很喜欢睡觉,几乎一躺到床上,没过几秒,就给整睡着了。不管在哪,这点怎么都不变。


“啊……”一声惊喘把睡得很浅的叶阳惊醒。叶阳有起床气,刚想出门发泄,门外的求饶声刺入耳朵,“嗯…轻点……疼…”


叶阳捂住羞红的脸,门外的人……是在做爱!


“宝贝,放松点,太紧了。”叶阳听过时诚洲声音,也就知道门外的人是时诚洲。


“啊,对我那样说,原来是心里有人了。”叶阳无奈地笑了笑,被他爱上的人,真幸福。起床气被压制过去后,他用被子捂住头,嘟囔着说,“我也好想拥有幸福。”


门外是翻江倒海地做爱声,叶阳听得很仔细,依偎在门边,手从空中挥过,仿佛是要抓住什么,但又什么都抓不住,只是带着些哭腔,囔囔地开口:“小洲哥哥,我想你了,想要抱。”



**



这种情况,这一年叶阳经历了不少。也没事,他又不喜欢时诚洲,心自然不会痛。


这一年来每次发情期都是打抑制剂,也算是没让时诚洲发现他是个Omega。


母亲生前留下的抑制剂也所剩无几,叶阳有些失神,以后发情,熬过去吧?抑制剂太贵了,他买不起。仅此而已。


叶阳在想,是不是等以后,他发情的时候在房间里痛不欲生,门外却是Omega与Alpha欢愉的做爱声,想想还真是讽刺,明明时诚洲娶的是他啊。


叶阳知道,时诚洲不喜欢他,但可不可以尊重一下他?

这种感觉,真的很令人厌倦。


明明他也是一个可以被捧在手心里宠的Omega啊。


猛地,叶阳心如刀绞似的,很疼,很疼……


明明妈妈曾经说过,乖一点,乖一点,就不会被嫌弃了。


**


叶阳与时诚洲每天都属于抬头不见低头也不见的那种,时诚洲公司本来就忙,再加上对叶阳的讨厌,巴不得赶紧跟叶阳离了, 图个心不烦。


叶阳也整天都呆在家里,挺无聊的。


“喂,下周大哥生日,跟我回去。”时诚洲不耐烦的说着,言简意赅地说完就挂了。


叶阳还没说话,就听见了“嘟嘟嘟——”的声音。这人怎么可以这么讨厌!下周?下周!诶,等等,发情期……


叶阳想打回去,他并不想去,那么多人,要是突然发情,那可得了?他颤抖着手,却始终按不下去。乖一点,不去烦他。他关掉手机,紧紧地攥着,瘫倒在床上。


“汪汪汪。”叶阳突然从床上爬起来,是狗!为什么狗会突然进来,他双腿软了下去,扶着墙去锁门,“汪!”


刚要锁上,门从外面打开了。


“!!”叶阳还没反应过来,狗就跑了进来。叶阳被吓得眼角泛红,差点就哭出来,信息素也开始往外露。


“叶阳是吧?”一个女声响起,叶阳抬头望去。女生长得很漂亮,长头发随意地披在肩上,挂着精致的妆容,“我们来聊聊?”


“小黑,过来,别吓着这位‘时夫人’。”闻声,小黑摇着尾巴,屁颠屁颠地走了过去,蹭了蹭女生的腿。


“你是Omega吧。”语气中不夹杂着疑问,十分肯定。叶阳疑惑地看着她。她也没等着叶阳回答,继续,“果然。”


“你怎…怎么知道?”叶阳潜意识把手捂在腺体上,这个动作逗笑了女生,女生戏谑地打量着叶阳,开口:“长得挺漂亮,以后跟了姐姐吧。”


“还未介绍,我是时诚洲的朋友,柳宁,Alpha。”柳宁把被小黑吓得跌坐在地上的叶阳拉起来,又讪讪地开口,“以后离婚了,跟姐吧,这么漂亮还乖的Omega,时诚洲怕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的,竟然还不珍惜!要不是我打不过时氏,早就把你抢回去了,捧在手心里宠!”


柳宁喋喋不休地说着,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带劲,就差拿着刀去威胁时诚洲了。


叶阳听得有些想笑,眉眼弯弯的,他慢慢地开口:“你你你…到底怎么……知道我是Omega的?”


“这么一大股巧克力蛋糕香味,怕是只有时诚洲闻不见。”柳宁说着,心里对时诚洲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柳宁特别喜欢甜品,差点就对着叶阳流口水了。


“我来帮时诚洲拿个东西,拿完就走。”柳宁摸了摸小黑的头,往外走。叶阳像是被鬼附体一样,也跟着柳宁走。


到了书房门口,叶阳停了脚步,不敢进去,他想起时诚洲对他说的话,不能随便进他的房间。他只是站在门口往里面看了看,挺干净的,不让人随便进,他怕是有洁癖?


柳宁快速地拿完东西,看见杵在门口地叶阳,问:“你怎么不进来?”


“我我我…我不能随…便进来,时……时先生说的。”叶阳胆子很小,柳宁查了叶阳的资料,知道他有些自闭,摸了摸他的头。


叶阳突然被人摸了头,下意识地往后退,柳宁脸上闪过一丝错愕,随即笑了笑:“走吧。”


“太难了,时诚洲就忘带这么一个东西,让我大老远跑一趟拿给他。”叶阳看了看柳宁手中的东西,突然愣在原地,柳宁有些奇怪,“怎么了?”


“没…没什么。”


等到柳宁走了,他立马跑回房间,锁上门,靠在门边,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激动地开口:“小洲哥哥?”






评论(1)

热度(24)